大概是各种欧美向同人

© Aethir
Powered by LOFTER

大纲·【头号玩家】【韦兰ABO】绿洲

大纲写了N久,一直拖延症没把文写出来,我放弃了,就大纲改改发上来吧……

~



诺兰本来是个Alpha,在电影剧情后失去一切入狱。

他在监狱里长期遭虐圌待(暴力、xìng侵),觉得自己肯定活不过三个月了,于是在征集性别转换实验名额的时候孤注一掷报名,侥幸活了下来(手术死亡率8/11),成为唯一一个手术成功的实验体(A变成了O)。

经过一年治疗后他按照与政圌府的合约被释放,但将终身受到监视,剥夺一切经济和政治权利,靠Omega基本保障金生活。

年轻时的雄心壮志早已湮灭,每日浑浑噩噩,有严重的心理创伤(PTSD),恐惧与人接触,尤其是Alpha。


另一边,一步登天的五小强成为绿洲公司的最大股东,韦德是董事长。五人不懂经营,游戏公司还是由原来的工作人员运作,五人就收钱,偶尔股东会上提意见。

韦德依然沉浸在二次元游戏中,除了现实中换了大房子、给绿洲教育基圌金捐钱、改造了他出身的叠屋区之外,生活和之前没什么两样。

艾奇一边和韦德继续在游戏里浪,一边点亮了新技能树,投身宇宙空间站开发,每天动力满满。

萨曼萨积极投身帮助因IOI欠债人群,却越来越感到力不从心,逐渐开始怀疑自己一直以来坚信的三观,和伙伴渐行渐远。

大东是唯一一个亲自参与到绿洲公司管理的人,对公司的运营充满了责任感,专门回大学重学管理,学霸附体,拿下经管博士。

至于小周,在中国的叔叔持续安利三个月后,决定回中国读初中,大家都表示赞成。


韦德不知道诺兰出狱,诺兰也绝对不想再遇见韦德,两人现在的生活环境天差地别,本来也不会有交集。

但是两人都没想到,其实他们住的非常近,只隔一条街,韦德在当年上的小学附近山上的别墅区,诺兰在学校家属区旁边的廉租房。

有一天,诺兰存粮耗尽去采购。他除非必要绝不出门,出门必戴口罩,买东西只肯用现金,害怕暴露身份被群殴。周围邻居都不知道他是谁,只知道是一个孤僻的中年单身Omega。

这天他是领了保障金去买菜,回来的路上被一只不知道品种的小狗跟上了,小狗就在他脚边转,诺兰鬼使神差的留下了小狗,取名酥皮。

带酥皮去检查身体打疫圌苗办正式的收养手续,不得已掏出证件登记身份,在宠物中心打工的曾经的IOI受害者看到名字要揍他,被同事拦下,“他不是那个‘诺兰•索伦托’,他是个Omega,而且你看他那么瘦!”以为冒犯了Omega的店员赶紧道歉,诺兰紧张的只会摇头,也不说话,办完手续谢绝店员的护送落荒而逃。

正好带着小周的兔子(不方便带回中国于是留给了朋友们照顾,这个月轮到韦德带兔子)来检查的韦德目睹了全程,若有所思。

遂尾随,在路上黑进了宠物店系统调出诺兰的身份信息,确认他的脸就是诺兰•索伦托,至于为什么现在是Omega,不明。

尾随入室,差点吓死诺兰,等看清是韦德,彻底吓瘫。韦德不费吹灰之力逼问出真相,新仇(萨曼莎的举步维艰)旧恨(姨母和老叠屋邻居们的死)涌上心头,恰好诺兰受惊过重信息素不稳定撩起了年轻Alpha的火,韦德兴致一到冲动之下激情作案qiang上了诺兰。

诺兰一开始反抗,没力气之后就认命了,默默忍受,韦德器大活不好诺兰承受的很痛苦。

韦德爽快的打完人生第一pao,很快就又ying了,顺理成章开始第二pao。

第二次就很久了,诺兰晕过去又醒过来,本来准备默默扛过去,却发现韦德居然有标记他的趋势,拼尽全力求饶。

“求你,不要标记,只要别标记,你想gan多久多狠都行,别标记,求求你……”很多很多的please。

韦德本来还没有标记的念头,只是下意识往里tong,被拒绝就很不爽,硬是gan到最里面,标记了。诺兰绝望的哭了,然后彻底晕了过去。


诺兰醒来是一个人,在自家床上盖着被子,不过身上还是脏的没洗。

他强撑起来洗澡,脚滑摔倒,扭伤加摔伤加腿软,站都站不起来,痛的要命,一瞬间绝望到了极点。

手边就是被他带掉地上的剃须刀(omega基本已经不长胡子了,剃须刀是租房的标配,他从来没用过),差一点就用它割腕自杀。反复犹豫了一个小时,还是怕死。

他想,只是从彻底完了,到又下了一层地狱。

他无处可逃。

每个星期都必须去警圌察局报道,不能搬家。韦德的标记是终生的,omega永远受标记他的alpha控制,韦德绝对会报复他的。他已经知道他在哪儿,自己却不能逃。有钱有权的alpha能怎么玩omega,诺兰太清楚了,他痛苦、害怕,却不敢死,逃不掉。


回到前一天晚上。

韦德把诺兰抱到床上就跑了,回过神来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当了qiangjian犯,就算诺兰是罪人,他也是犯了罪。

内心煎熬了几天,和艾奇坦白了。

艾奇惊呆了,“虽然诺兰•索兰托不管被怎样都是活该,但是从一个alpha的角度来说,伙计,所有强圌奸omega的alpha都是人圌渣。”

韦德垂头丧气,思来想去还是没忍住去看诺兰,alpha会惦记自己标记的omega,这很正常,他安慰自己。

韦德在诺兰屋里安了监视器,每天视奸,连游戏都上的少了。后来不满足透过屏幕,就经常亲身上阵偷圌窥诺兰。

诺兰一次半夜惊醒,被房间里的黑影吓得尖叫,韦德没办法站出来开灯别扭的安慰他。

诺兰下意识缩成一团,然后放弃了,“你想做什么就做吧。”反正我无法反抗,无论是作为omega对标记自己的alpha,还是作为一个失败者面对自己伤害过的胜利者。

这种极端脆弱的姿态瞬间燃起了韦德的兴致,他大脑都要烧糊涂了,一边暗自唾弃自己(“这是不对的,停下!”),一边却忍不住“诱圌惑”又一次qiang了诺兰。

诺兰彻底不抵抗,只是默默忍受痛苦(是的,韦德的技术毫无长进)。

后来事情越来越脱轨,韦德说服自己“这是他欠我的。”,偷偷跑来gan诺兰的频率从一个月一两次,到每个星期,到两三天一次,最后他要求诺兰搬到自己的别墅,日夜承受他的jianyin。

诺兰从不反抗,几乎不说话也不和韦德对视,逆来顺受。

小伙伴里,艾奇是一早就知道的,只是去了一次天梯回来好友就彻底陷进了诺兰的毒,她不知道怎么阻止好朋友越来越错。

接着是大东和莫伦几乎同时发现了韦德的不对劲,他们都选择暂时旁观。

然后是回来看兔子的小周,他表示,“cool!”

萨曼莎是最后一个发现的,她完全无法接受,几乎是冲进韦德的别墅要打诺兰。韦德拦住她大喊,“是我qiangjian了他!”

萨曼莎崩溃的哭,她的反应打醒了韦德,决定把诺兰送走。

但是监控还在,有一天发现诺兰晕倒在他的小房间,韦德赶紧叫救护车,诊断发现诺兰怀圌孕了。

负责诺兰实验的机构表示他是第一个自然怀圌孕的改造omega,根据当时签的协议孩子必须生下来提供观察数据。

经过慎重思考,韦德决定承担责任,照顾诺兰和他们未来的孩子。

怀圌孕的诺兰彻底抑郁,差点真的自杀,韦德请了心理医生治疗。

根据医生和莫伦的建议,韦德邀请诺兰到绿洲公司工作。

诺兰问,“这是alpha的命令吗?”

韦德:“当然不是!我只是建议……”

诺兰同意了,反正可有可无。

在IOI破产者救助计划中,诺兰和萨曼莎怼上了,针锋相对极其激烈。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了萨曼莎的幼稚理想和诺兰指出的残酷现实的矛盾,破产者的欲圌望是没有底线的。

旁观争执的小周说,“中国人有一句古话,天只救自救者。”终结对话。

工作中的诺兰心理状况逐渐好转,身体也是。

临近生产时,为了拉住争执时差点摔下楼梯的萨曼莎,自己摔了下去,难产大出圌血。

在抢救时,萨曼莎带来了诺兰在工作记录里留下的遗书。

遗书里详细写了他对公司和游戏未来发展规划的建议,对韦德和被他伤害过的人的歉意,以及他曾经有过的、后来却忘记的理想。他希望拯救这个国家,拯救在游戏中堕落的灵魂,挽救这个崩坏的世界,他希望地球科技发展,有生之年普通人也能登上空间站。

韦德说,“我是一个没有理想的人,每天玩游戏别无所求,荒废人生,我要完成他的理想。”

萨曼莎没有抬头,“我永远不原谅他,但是如果你想完成他的理想,我会加入。”

五强再次集结。

孩子平安降生,但诺兰受伤严重,不得已只能将他冰冻,期待未来医学进步。

五个人一边养崽(一个婴儿一只狗一只兔子)一边开始国家复兴大计。

韦德强势接管绿洲公司(世界第一,影响力远超现在的Facebооk),萨曼莎接手绿洲教育基圌金全面改革教育,大东进入政坛,小周牵线中国政圌府和美国政圌府的“破冰”,冷战了几十年的世界第一第二决定携手重建地球,艾奇工作的宇宙小组成功修复旧空间站……

二圌十圌年后,世界经济开始缓慢复苏,韦德和诺兰的孩子(天才少年)詹姆斯(小名吉姆)为了救母亲励志学医成功救醒了诺兰。

又过了两年,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克拉克出生,詹姆斯苦逼的又当爹又当妈。

韦德、诺兰等人一生都投入到世界和平当中,他们到死也没能让美国恢复昔日光彩,世界仍旧有战争和饥饿,但是所有人都看到了未来的希望,那才是真正的绿洲。


评论 ( 18 )
热度 ( 1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